MPA教育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MPA简介  招生信息  师资力量  MPA家园  规章政策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首页 
     中心概况 
     MPA简介 
     招生信息 
     师资力量 
     MPA家园 
     规章政策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南京理工大学公共事务学院来我院调研
2019-09-16 20:48  

2019年9月16日上午,南京理工大学MPA中心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博士生导师范炜烽教授、公共事业管理系章荣君书记、徐志国主任等一行五人莅临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交流访问。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陈旭东院长,杨书文副院长(兼MPA教育中心主任)等五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

交流会首先由陈旭东院长介绍了我校与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概况及学科发展特色,杨书文主任介绍了MPA教育中心办学优势与教学改革成果;之后范炜烽教授、章荣君教授也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的相关情况,尤其是他们在学生管理、案例开发、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双方在学生培养、教学改革、教师激励和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深入经验交流与问题探讨,彼此都受益匪浅,意犹未尽,都期待未来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区4号楼3楼305 电话:022-2816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