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MPA简介  招生信息  师资力量  MPA家园  规章政策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首页 
     中心概况 
     MPA简介 
     招生信息 
     师资力量 
     MPA家园 
     规章政策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中心代表参加全国财经类院校MPA联盟成立仪式暨工作研讨会
2019-10-23 11:23  

10月20日,全国财经类院校MPA联盟成立仪式暨工作研讨会在江西财经大学顺利召开。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蒋金法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厦门大学陈振明教授以及23家财经院校MPA联盟成员的30余位代表出席会议,我校MPA教育中心副主任闫章荟副教授及教学秘书阴晓雨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闫章荟副教授向在场嘉宾介绍了我校MPA教育的概况和办学特色,与在场嘉宾就财经院校MPA的专业方向设置、培养方案的制定、导师队伍建设、课堂教学、案例教学、论文评审、论文答辩以及财经类院校教育面临的共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全国财经类院校MPA联盟的成立,对促进全国财经类院校间的合作交流及资源共享,提高MPA教育质量,提升财经类院校在全国MPA办学单位和全社会的影响力,将发挥重要的作用。我校MPA将发挥自身作用,为全国财经类院校MPA联盟的建设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

全国财经类高等院校MPA研究生教育联盟,按照自愿参加的原则,以下列学校为基础组成:东北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云南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吉林财经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广东财经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安徽财经大学、新疆财经大学等单位,以及日后新增的MPA财经类或具有财经类办学特色的院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区4号楼3楼305 电话:022-2816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