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MPA简介  招生信息  师资力量  MPA家园  规章政策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首页 
     中心概况 
     MPA简介 
     招生信息 
     师资力量 
     MPA家园 
     规章政策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初心不改 逐梦远航——2020级MPA学员春季拓展训练
2021-04-21 16:24  

  

4月17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2020级80余名MPA学员满怀着憧憬和热情迎来了以“初心不改、逐梦远航”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此次拓展活动在北辰龙顺庄园拓展基地举行。

首先是破冰环节,学员们在教练员的的指导下通过破冰游戏划分为六支队伍,每支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设计了响亮的了队名和口号,动手绘制了队旗,设计了队形。训练场上俨然成了学员们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

接下来,六支队伍分别进行了“汉诺塔”、“高空攀岩”、“七巧板”、“超级键盘”、“最强战队(复兴之路)”等团队项目,队员们相互配合、主动沟通、相互鼓励,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参与到每一项活动中。通过团队协作和集体智慧,所有学员圆满完成了全部训练项目,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各支队伍进行了总结发言。

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通过拓展训练,不但增进了MPA学员之间的了解和融合,也提高了学员们的团队精神和执行力,更熔炼出一支积极向上、敢于挑战、勇于担当的MPA优秀学员团队。

职业素质拓展是我校MPA培养方案中的一门必修课程。为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的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公共管理专门人才,MPA教育中心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丰富教学内容,通过职业素质拓展、案例开发、现场授课、实践调研、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加强对MPA研究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锻炼与培养。

 

   各队展示

 

“汉诺塔”


 

“高空攀岩”

 

 

“七巧板”

 

 

“超级键盘”

 

 

“最强战队(复兴之路)”展示

 

 

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区4号楼3楼305 电话:022-2816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