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MPA简介  招生信息  师资力量  MPA家园  规章政策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首页 
     中心概况 
     MPA简介 
     招生信息 
     师资力量 
     MPA家园 
     规章政策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我院MPA研究生赴滨海新区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2023-04-17 10:08  

为提升MPA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及调查分析能力,4月16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书文教授带领2022级MPA外地班学生赴天津港智慧码头、空港空客A320系列总装厂、海鸥手表博物馆、科大讯飞智汇谷人工智能产业示范基地进行为期一天的实践教学活动。

MPA师生在天津港智慧码头深切感受到了集装箱码头的智慧化与自动化水平,对于天津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助力内陆腹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有了新的认识。在空港空客A320系列总装线的装配车间,同学们不仅了解了飞机组装过程,还对我国航空产业的发展状况有了直观认识。通过参观海鸥手表博物馆,同学们不仅欣赏到海鸥表制造技艺的历史文化和工艺之美,也深刻领会到我国民族工业的发展历史和创新发展之路。在科大讯飞智汇谷人工智能产业示范基地,同学们折服于科大讯飞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并真实体验了其AI+家居、AI+医疗、AI+政务等多项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场景。

经过一天的参观考察,同学们不仅开拓了视野,也通过体验式教学认识到公共管理学科的应用性与交叉性特点。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提升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积极运用公共管理理论和方法解决现实问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区4号楼3楼305 电话:022-2816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