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MPA简介  招生信息  师资力量  MPA家园  规章政策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首页 
     中心概况 
     MPA简介 
     招生信息 
     师资力量 
     MPA家园 
     规章政策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2023级公共管理硕士(MPA)新生见面会
2023-08-31 16:30  

2023年8月30日下午,天津财经大学迎来了2023级MPA新同学,为帮助新生了解相关学生事务、迅速适应校园生活,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在Z座报告厅举行了2023级公共管理硕士(MPA)新生见面会。我院副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杨书文教授、行政管理干部以及2023级新生班班导师参加了新生见面会。

见面会上,杨书文副院长代表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对2023级MPA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天财的基本情况、我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以及MPA教育的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对MPA新生提出要求、寄予厚望,嘱咐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业,思考自身职业,将公共管理的理论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郭昱老师向MPA新生介绍了学位论文管理相关规定、学位论文撰写流程各环节的关键时间节点以及具体要求,力求提升论文质量和育人水平,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在两年半的学习生涯中不断进步。张龙老师主要向MPA新生详细介绍了MPA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教务管理等内容,要求同学们做好上课准备,严格遵守教学安排与教学纪律,顺利完成课业任务。阴晓雨老师向所有MPA新生介绍了新生入学管理规定、材料填写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内容,并在会上、会后耐心解答新生的各类问题,帮助新生愉快度过校园学习与生活时光。

2023级MPA新生见面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他们纷纷表示,未来在财大的新征途中会尽快转变角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区4号楼3楼305 电话:022-2816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