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MPA简介  招生信息  师资力量  MPA家园  规章政策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首页 
     中心概况 
     MPA简介 
     招生信息 
     师资力量 
     MPA家园 
     规章政策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3级公共管理硕士(税务班)开学典礼
2023-09-12 08:43  

2023年9月8日,天津财经大学2023级公共管理硕士(税务班)开学典礼在G座报告厅举行。中国税务学会副会长、中国税务杂志社总编辑李万甫、天津财经大学副校长韩少波出席开学典礼、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教育处处长张欣、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书文、李伟及天津市税务局各基层分局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和2023级税务系统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杨书文副院长主持。

_MG_1364_副本

首先,韩少波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莅临开学典礼的各位领导及各级税务系统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各位新生表示欢迎。韩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的亮点工作以及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优势,希望MPA新同学们能够在天财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勇担时代重任,服务国家、贡献社会。

_MG_1388

随后,天津市税务局教育处处长张欣在讲话中对我校与天津税务局联合培养税收方向公共管理硕士表示感谢,她代表市税务局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广大税务干部要珍惜并把握学习机遇,将研究生学习作为知识提升、能力提升、眼界提升的有力途径。

_MG_1398

2023级MPA学生、国家税务总局红桥区税务局干部彭云代表新生进行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税务青年,将不断在专业学习和工作实践中继续成长,在新的征程上锤炼过硬本领,做到脚踏实地,行稳致远。

最后,杨书文副院长向各位新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既要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底色,又要强化“无奋斗不青春”的工作作风,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开学典礼结束之后,中国税务学会副会长、中国税务杂志社总编辑李万甫教授为全体新生作了题为“中国式现代化视阈下深化税制改革的若干思考”的精彩报告,李教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引领税制改革向纵深发展的改革环境、改革逻辑、结构优化等。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过程中牢记时代责任和使命,展现青年担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区4号楼3楼305 电话:022-2816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