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MPA简介  招生信息  师资力量  MPA家园  规章政策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首页 
     中心概况 
     MPA简介 
     招生信息 
     师资力量 
     MPA家园 
     规章政策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公共管理硕士(MPA)论文指导经验交流会
2023-11-28 11:06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推进MPA导师论文指导的规范化、提升MPA学生培养质量,2023年11月24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公共管理硕士(MPA)论文指导经验交流会。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旭东教授主持会议并分享交流了指导MPA论文的经验和心得。他首先强调,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核心,而学位论文是培养质量的最集中体现,导师作为研究生论文质量的直接责任人必须把好研究生论文的质量关。

本次会议围绕论文选题、文献质量、论文开题及写作时间要求、论文写作中应注意的问题等四个部分展开。陈旭东院长结合多年指导MPA论文的经验,详细说明了论文选题应该考虑的因素和可能出现的问题,介绍了不同类别的文献层次,并提醒导师们务必注重MPA学位论文全过程质量管理和控制,并提醒了学生论文写作中可能出现的内容、格式等问题。

此次经验交流会将有助于全体MPA导师凝聚共识,加强学习,狠抓研究生论文质量,为我院深入推进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打造一支高水平的研究生导师队伍奠定了强有力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区4号楼3楼305 电话:022-2816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