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MPA简介  招生信息  师资力量  MPA家园  规章政策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  首页 
     中心概况 
     MPA简介 
     招生信息 
     师资力量 
     MPA家园 
     规章政策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2022级MPA第二批新生开学报到通知
2022-08-26 16:25  

根据学校2022级新生开学报到工作安排及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22级MPA新生第二批报到定于9月16日(周五)下午13:00—16:00开学报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前注意事项

1.开学前7日有高、中风险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2.开学前7日有低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

其他地区)旅居史的同学,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返津(以采样时间为准)。在天津有居住地的,抵津后3日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并做好健康监测,检测结果无异常方可入校。在天津无居住地的,抵津后,从机场、车站、码头闭环到校内或校外临时隔离观察点,按要求落实3天2检措施,检测结果出来前,不得离开健康观察区。

3.陆地边境口岸城市来(返)津同学,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津,抵津后24小时内做1次核酸检测。无离开陆地边境口岸城市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的,按照“第2条”低风险区来(返)津管理规定执行。

4.具有市防控指挥部确定的重点排查管控地区(以津云最新更新发布信息为准)旅居史且未完成相应健康管理的同学,暂缓返校。

5.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尚处于隔离管理或居家医学观察期内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高风险人群的同学,暂缓到校。

6.7日内具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且未经鉴别诊断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同学,或已排除新冠病毒感染但症状未消失的同学,暂缓到校。

7.其他未排除新冠病毒感染风险的同学,暂缓到校。

8.开学前7日从其他地区来(返)津的同学,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津,抵津后24小时内做1次核酸检测。对于外地来(返)津同学,严格执行来(返)津人员向属地社区报备要求。来(返)津同学可提前登录“津心办”APP、“津心办”微信小程序和“津心办”支付宝小程序的任意一端,通过首页“来津报备”功能进行在线报备。也可由学校联系属地集中报备。

9.入校前7天减少不必要出行,每日做好天财微校园APP“学生健康汇报”模块上报,及每日体温晨午晚检三测,到校途中注意个人安全和卫生防护,避免聚集,降低在途风险,全程佩戴N95口罩,做好自身防疫保护。

10.符合条件且经审批通过的学生,在到达学校前如因本人身体不适、所在地(或途径地)疫情风险等级变化或其他原因,可以暂停返津到校。

11.报到前一天(9月15日)中午12点前,所有报到学生需将本人天津健康码“绿码”、通讯大数据行程卡、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截图发送至中心邮箱,邮件以本人姓名命名。

二、报到安排

报到时间:9月16日(周五)下午13:00—16:00

报到地点:学校北二门(珠江道,711对面)

(自驾的同学需将车停在路边,地铁前往的下地铁后需步行到北二门)

三、入学报到需携带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前置学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二维码需清晰可扫描识别,有效期到2022年10月底)。

5.防疫材料

(1)《天津财经大学学生返校健康监测信息台账》(见附件),所有新生下载填写好并打印,手签字,入校当天上交。

(2)到校时需上交到校前一天天津健康码“绿码”(彩打)、通讯大数据行程卡(彩打)、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的纸质版,并现场核验实时天津健康码“绿码”、通讯大数据行程卡。

六、其他事宜

1.在学期间未经学校同意不得报考本校其他专业或其他院校研究生,非毕业年级未经学校准许报考公务员、选择就业、出国留学等其他任何理由要求将档案转出者,视为退学。

2.属非全日制的新生不转档案、户口、党组织关系等。

3.曾患有各种传染病的学生请出示相关医院证明已痊愈,如确在患病期间,请出具相关医院证明。

4.报到前小提示:

(1)不提倡家属陪同报到,家长或其他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内。

(2)开学报到前,我校将根据当时的相关疫情防控安排,调整协调报到相关事宜,请大家及时关注中心网站或班级群的通知,保持联系畅通。如您在准备报到时有未知事项,可联系MPA中心咨询。

期待与同学们相聚在美丽的天财校园!

联系方式

MPA教育中心办公地点:西院N座4号楼305室

联系电话:022-28160161

中心邮箱:mpa@tjufe.edu.cn

中心网址:http://mpa.tjufe.edu.cn/

联系人:郭老师、阴老师



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2年9月13日

附件【附件1:天津财经大学学生返校健康监测信息台账(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区4号楼3楼305 电话:022-2816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