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MPA简介  招生信息  师资力量  MPA家园  规章政策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  首页 
     中心概况 
     MPA简介 
     招生信息 
     师资力量 
     MPA家园 
     规章政策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届(2021级)毕业研究生毕业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2022-10-17 14:32  

根据教育部、天津市教委的有关文件精神,为做好研究生毕业电子注册工作,现对全部2023届毕业研究生进行毕业电子注册图像采集。此项工作关系到每位毕业生的毕业证、学位证的制作、上报国家毕业证电子注册及学位授予信息等工作,望同学们相互转告并按要求进行图像采集工作,保证如期顺利毕业。

一、时间与地点

1.采集时间:2022年10月21日(周五)上午9:50-10:30。

2.采集地点:天津财经大学东院A座一楼

3.集合时间:2022年10月21日(周五)上午9:40-9:50。

4.集合地点:天津财经大学东院A座一楼,从珠江道北二门(靠近图书馆)进入。

5.顺序安排:按照整体学号排序。

二、人数统计

将于2022年10月17日下午进行参与人数统计,请各位同学务必关注群内通知,及时报名,方便中心后续统计。

三、收费要求

每人需交纳20元图像采集费,请参与拍照的同学以班为单位于10月21日拍照结束后统一上交班长,班长当天上午收齐后上交中心。

四、信息校对及确认

请每位毕业生务必在拍照40天后上网核对信息且确认信息,若信息有误应及时在网上更改并到中心备案。学生上网核对信息、确认信息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中“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中完成。

五、注意事项

1.无极特殊情况的天津本地学生请尽量保证来校参加图像采集,学校将不再统一安排拍照,若实在不能参加集体采集请于报名结束后告知中心(022-28160161)。

2.防疫要求:每位入校学生需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10.20日的健康码(显示姓名)、行程码截图

(2)本人10.20日当天核酸采集信息截图;

(3)天津财经大学学生返校健康监测信息台账电子版(打印后手填拍照);

以上材料于10.20日(周四)下午15:00前发到中心邮箱mpa@tjufe.edu.cn,返校健康监测台账纸质版入校时提交中心(从附件下载),入校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结果

3.要求着正装拍照,整洁自然。勿浓妆艳抹,勿长发遮面,勿穿蓝色上衣

4.本次图像采集以学号顺序排队,现场编写拍摄序号,同学们务必听从现场指挥,按照顺序进行拍摄,切忌插队、私自调换顺序。

5.请各位同学当天务必持身份证进行图像采集。

6.如有不能来校采集信息的同学,请同所在地新华社联系自行前往补拍。

自行采集工作须于2022年11月前完成,超过此期限将影响未采集人的正常毕业。自行采集的同学请确保新华社可以将本人图像信息上传学信网并提供纸质照片,收到新华社的电子照片后请立即发送至中心邮箱mpa@tjufe.edu.cn,纸质版照片随后交至中心。

附件【附件1:天津财经大学学生返校健康监测信息台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区4号楼3楼305 电话:022-2816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