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MPA简介  招生信息  师资力量  MPA家园  规章政策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MPA动态>>正文
  •  首页 
     中心概况 
     MPA简介 
     招生信息 
     师资力量 
     MPA家园 
     规章政策 
     下载专区 

MPA动态

天财MPA讲坛——成本预算绩效管理的新发展如何?
2022-09-22 12:44  

主讲人: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曹堂哲教授

讲座时间:2022年9月24日 上午9:00

腾讯会议:会议号 429-925-119 密码 99502

主讲人简介

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预算绩效管理知名专家。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访问学者(2015-2016),北京市青年英才(2013),主要研究领域为政府预算绩效管理、政府治理。在《中国行政管理》、《财政研究》、《中央财经大学学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多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出版有《部门预算绩效管理:战略、预算与绩效的系统集成》《预算绩效管理理论与实践》(合著)《政府绩效测量与评估方法》(合著)《部门整体预算绩效评价研究》(参著)等十多部著作。主持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等多项项目研究。

主要学术兼职包括: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重点绩效评价专家审核委员会”财政支出绩效评价专家、中国财政学会绩效管理专业委员会专家、北京市财政学会特聘专家、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会员、全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中央部委、北京市等财政支出绩效评价专家、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北京城市管理学会会员等。作为世界银行、财政部、水利部、卫健委、中国人民银行、北京市等公共部门绩效评价与管理咨询专家,参与了财政部代拟《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PPP绩效管理指南》等政策文件的起草论证工作,参与了预算绩效管理“北京模式”的研究论证工作,以及多家中央部门和地方政府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区4号楼3楼305 电话:022-28160161